妖七

产粮时间不定,口味杂,脑洞大(但是不一定写)意外的比起糖更喜欢刀呢,随着心情起伏可能会更新糖或是刀,文笔不太好。

4关于打脸这件事

嗨!大家好!我是无优!


人在一个单人副本里


哦,对,差点忘记说了


我凭借多年的工da作jia经验,只花了一个小时就完全掌握了原理,开设了愉快的刷积分之旅,以防止日后无积分赔偿。


是的,赔偿。


虽然我没有看终端机的内容,但是凹凸大赛的规则还是知道的。


就比如毁坏副本地形什么的要罚积分


但是面对那群家伙,怎么可能不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呢?/核善微笑/


好了让我们回到现在


直接用镜片把对面的boss扎成刺猬,结束这个副本,重新出现再自由丛林。


“参赛者无忧首通〈巨蛇巢穴〉获得1278300积分”


“谢谢了”


像通报积分的裁判球露出一个微笑,我再次打开了排行榜查看积分。


1,2,3,3个0


看着超出第二名的3个0,我不由得给自己点了个赞


耶,真棒!


[小统子,下一个刷分点在哪里?]


[哎!我看看]


[报告大姐大,凹凸大赛的系统显示最近的副本在左方1500米处]


哟西,出发去副本。


只见一面镜子凭空出现,我走进去,下秒出现在副本口(请参考第五人格约瑟夫和红夫人的技能)


打怪进行中…


再次结束了一个副本,我决定做点吃的奖励自己,并休息一下


毕竟来凹凸大赛都三天了,是该结束吃窝窝头的日子了。


这个时候应该不会有怪异打扰我吧…


[大姐大,我感觉到了其他怪异的气息(゚Д゚)ノ]


……


淦!


让我看看是哪个活的不耐烦了?


(ノ=Д=)ノ┻━┻







说一下作者是7月20号中考哦,所以暴更也是在中考完之后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