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七

产粮时间不定,口味杂,脑洞大(但是不一定写)意外的比起糖更喜欢刀呢,随着心情起伏可能会更新糖或是刀,文笔不太好。

3.关于领取元力这件事

各位读者好,我是无忧。


现在在凹凸大赛的大厅,为了领取元力技能正在排队。


在百无聊赖中我点开了系统推荐给我的小说。


???《霸道王子爱上我》???


抱着反正这么闲也没什么事儿的心情,我翻开了这么小说,然后……


我后面那位凭借身高蹭小说的红发男子开始抽泣起来。


“呜呜呜,太感人了!抽泣,抽泣。”


我神色复杂的重新看了一下那个片段,感觉并没有什么地方有泪点啊!


“呜呜呜,王子怎么能这么对待女主,呜呜呜~”


喂,不是大哥,你能别哭了吗?


可惜那位红发男子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,根本感受不到我谴责的目光和其他人看来的古怪视线。


啊,前面那位参赛者离开了,终于到我领元力了。


几乎是迫不及待的进了终端机,我完全无视了身后那位恋恋不舍的目光。


“这位参赛者……”


“我现在心情不好,你最好快一点。”


我核善的望着终端机,摸了摸手里的斧头。


开玩笑,你以为我会听你那一堆长篇大论?


“呃,好的,好的,这位参赛者请把斧头放下,我现在就给你元力技能。”


随着一个巨大老虎机的出现,哐哐哐几下之后。停留在了一个菱形图标上面。


“这位参赛者,你的元力技能是——〔镜中世界〕”


镜子的话,可以用的手段挺多的呀。


感受到那些带着或多或少恶意的眼神,我冷下脸扫视周围的人。


不过现在,还是先离开这里吧。


拍了拍凝聚成类似史莱姆模样的系统,我快步向外走去。


“哎,等一下等一下。”


哦,这熟悉的声音……快跑啊!


望着我绝尘而去的身影,雷德有些僵着。


我有这么可怕的吗?⊙ω⊙懵逼


来到自由丛林,先凝聚了一面镜子,看见镜子上倒映的面孔,我的眼瞳不由的收缩。


难怪说我会得到一直想要的,原来,是这样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